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3

北航新闻网3月23日电(通讯员 范丽丽)3月22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各参评学院院长、研究生教学副院长及评估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赵罡主持。

赵罡部长首先介绍了合格评估工作背景,指出这是对参评学院学位授权点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查,本次我校共54个学位授权点参评,涉及范围广,评估方式以国内同行专家评估为主,有条件的学位授权点可以开展国际评估。随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胡庆雷从评估范围、评估内容、评估标准、组织方式、工作流程、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本次合格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房建成副校长讲话指出今年是我校学科建设年,学科建设是龙头,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合格评估工作,将合格评估与水平评估一体化考虑,不能仅仅将合格作为目标,要通过此次评估,对学科建设现状、规划布局及发展需求统筹考虑,确立下一轮学科评估目标,全力提升学科整体水平。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