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26

北航新闻网3月26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文 记者 王宇辰/摄影)2018年3月23日,由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等联合主办的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自2015年至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是连续第4次举办。

今年参加校友企业专场招聘的校友企业共近七十家,超过一半的企业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为母校2018届应届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基本覆盖了我校本科与研究生专业。许多企业已经是多次参加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对已就业的北航校友给予了非常好的评价。

期间,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志敏副校长到场与参会校友企业和学生交流。经过招聘会现场的交流,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校企业表示,由于是“校友企业”的专场招聘会,同学们与企业间的沟通没有任何隔阂,更容易坦诚交流、达成共识。

自2015年以来,校友总会联合招生就业处、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等为我校毕业生及校友打造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主要形式的活动,在促进校友群体的互帮互助、加强校园内外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的同时,也为校友事业、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舞台。

当天,还有歌尔声学、欧派集团、科达洁能等知名校友企业在校内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提供上了百个职位,吸引了众多在校生参与。校友企业越来越受到在校生的青睐,成为校友企业和毕业生沟通的桥梁。招聘会后,校友总会将继续追踪校友企业的招聘情况,为在校同学和参会的校友企业做好服务。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