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04

北航新闻网4月4日电(通讯员 陈前放)4月3日上午,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18)启动大会在京召开。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对评选出的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表彰,北航荣获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优秀组织奖,副校长黄海军代表学校领奖并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发言。

会上,教育部、中国科协有关领导向2018年9个主题赛事承办单位授旗,黄海军副校长代表北航接受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赛旗。会后,研究生院宋晓东代表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秘书处介绍了的赛事相关情况。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于2013年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创办,由智慧城市、移动终端、未来飞行器等9个主题赛事组成。我校不仅是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发起高校和秘书处单位,同时还是其它多个主题赛事的组委会成员,5年来共有近千名师生踊跃参加系列大赛及相关活动,多次获得智慧城市、未来飞行器、数学建模等大赛的特等奖、一等奖。2018年,我校将与航天工程大学联合承办第四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