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里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4

北航新闻网4月24日电(通讯员 周宓/文 张之蔚/摄影)4月23日下午,英国萨里大学资深副校长Vincent Emery教授访问我校,黄海军副校长、程基伟副书记和房建成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和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来访的Emery副校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在教育、科研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整体情况。Emery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萨里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和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双方对两校的学科匹配度和未来合作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推动科研合作、深化伙伴关系和共建合作办学项目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Emery副校长还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和“月宫一号”实验室。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成立于 1891年,是英国知名研究型大学。该校下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及健康和医学院三个学院,共有教师1553人,学生16065人。该校2018年QS排名为全球第264位,在电子、计算机、生物科学、材料、制造、经济、管理等领域均具有较强的实力。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