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恩平市市长刘兵一行来我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5

北航新闻网4月25日电(通讯员 郭伟丰/文 王睿/摄影)4月24日上午,“中国航空之父”冯如故里广东省恩平市市长刘兵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工程院院士冯培德教授,校团委书记肖洪等在如心会议中心贵宾室接待恩平市一行。恩平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学生处、航空航天博物馆、北航学院冯如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李军锋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使命和光荣历史。李军锋副书记指出,北航通过以冯如先生命名学校的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冯如杯”和航空航天类冯如书院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冯如精神”,坚定师生“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最后,李军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大类招生与培养改革,和以通识教育、导师制、社区育人为核心的书院制建设探索。

刘兵市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北航在教育工作的突出成绩表示钦佩。他提出希望和学校在冯如精神研究、航空人才培养、冯如文化交流上开展深入的合作,并对双方在智力支持、科技创新等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展望。刘兵市长对北航师生前往恩平寻访冯如精神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来访期间,恩平市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冯如塑像、航空航天博物馆,对北航在冯如精神传承与发扬和空天文化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