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考察北航社区电梯加装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4

北航新闻5月4日电(通讯员 甘海珍)5月4日上午,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莉带领区人大法制、城建环保、教科文卫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督办建议代表一行20余人,来北航社区考察调研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工作。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爽,区社会办主任王玉方、副主任吴希才,北航党委副书记李军锋,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办事处主任胡宗江、副主任刘凤,北航社区办主任邹煜良、副主任甘海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代表团来到已完成电梯加装的社区家属楼前,吴希才介绍了海淀区电梯加装工作政策、工作思路和总体进展情况。李军锋就学校党委对家属区电梯加装工作在政策及资金上的支持情况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邹煜良、甘海珍就视察团关注的北航家属区电梯加装进度、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如何做好居民沟通工作、电梯正式运行如何收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解答。

随后,代表团一行人员分批登上电梯,切实感受乘坐电梯上下楼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在听取了各方的汇报并实地考察后,代表团对海淀区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北航家属区电梯加装施工现场状况、电梯加装工作进度及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军锋表示,北航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航家属社区电梯加装等民生工程,不断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