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 传达部署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11

北航新闻网5月11日电(通讯员 余敏 王宇辰)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分党委书记联席会,传达部署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曹淑敏,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基伟主持。

程基伟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组通字[2018]10号),以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部署会议并印发北京市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就我校党委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做了说明与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对照20项重点任务,把工作一项一项做到位,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还对2018年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及“七一”评优表彰方案做了要求与安排。

曹淑敏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做好当前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她指出,要全面系统地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领导干部师生员工全覆盖,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各项事业中,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曹淑敏强调,要加强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从严从实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