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 快乐无限”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欢庆“六一”儿童节视听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1

北航新闻网6月1日电(通讯员 周复生/文 张之蔚/摄影)5月31日,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了“难忘‘六一’,快乐无限”——欢庆“六一”儿童节视听盛会。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李航,解放军61932部队副政委张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执行校长李兰瑛,北航各部处、院系嘉宾、全校师生、学生家长近30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庆六一”活动,不是简单的一场歌舞表演,更多的是通过家校融合、社区融合、学生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小水滴合唱团、飞扬舞蹈团、击鼓社带来了《龙的传人》《慢慢成长》《炫鼓拉丁》《Tiritonmba》等节目,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旗操《飘动的梦》和足球排球串烧《加油!动起来》,展示了学校体育教育的风采;《我要上比赛》古诗文经典诵读,让我们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学校的传承,看到了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飞梦管乐团的《变形金刚》、《龙舌兰》旋律悠扬动人,展示了学校对学生们的艺术素养的滋润和熏陶;《冰雪奇缘》《歌曲联唱》,展示了学校在社区联动、家校融合方面的努力,家长朋友们更是戴上了红领巾,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歌曲,重新回味那份童年的快乐。

北航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一个学生将来具备的优秀品质”的培养愿景;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搭建各种舞台让他们驰骋,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亲身参与,体验快乐的机会,自由驰骋,增强自信,有活力,有干劲;培养孩子的热情,不只学习,那种对生活、对艺术、对体育的热情,有积极做事的心态;培养孩子的创造精神,在历练中丰富想象力,发展好奇心和广泛的兴趣,对世界充满新奇。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