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汪庆华副书记来我校调研思政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3

北航新闻网6月4日电(通讯员 段斌)6月1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一行7人访问北航,就我校学生思政工作、学工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在如心会议中心与汪庆华副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军锋代表学校对汪庆华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汪庆华表示,对北航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很有感触,希望两校多加强交流互动。在观看《今日北航》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卓宁做了《北航“大思政”工作汇报》,分别就我校学生思政工作理念与架构、本研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两校区管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课程育人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大数据中心工作、导师思政工作、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会后,汪庆华一行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并合影留念。参观过程中,华北电力大学的同仁们对我校在科技创新与引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