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宁秋娅副书记来校调研思政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8

北航新闻网6月8日电(通讯员 段斌)6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一行6人访问北航,就我校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构建、机制建设、工作现状及难点,以及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经验做法、特色做法、典型案例等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在新主楼第四会议室与宁秋娅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军锋代表学校对宁秋娅一行访问北航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都有很多探索、经验和想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分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原做了《立德树人 传承创新 全面提升思政工作质量》的总体报告,分别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了我校在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全力推进一体化育人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随后,双方就学生大类招生和培养、书院制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十大育人”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宁秋娅表示北航的思想政治工作非常扎实,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整体性,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和创新发展。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