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廖瑞金副校长来我校调研学科建设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15

北航新闻网6月15日电(通讯员 范丽丽)6月14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教授一行5人访问北航,就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跨学科公共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王云鹏副校长在如心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与廖瑞金等人进行座谈交流,发展规划部、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云鹏代表学校对廖瑞金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情况、人事制度改革、青年科学家团队建设、平台条件建设、两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发展规划部、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介绍了有关情况。廖瑞金介绍了重庆大学在校级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与管理、两校区办学行政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围绕跨学科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廖瑞金一行还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科公共平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科平台。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