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2018届本科毕业生合影留念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1

北航新闻网6月21日电(通讯员 孙天旭/文 记者 宋超 刘战强 杨昕雨/摄影)6月20日上午,来自27个学院的3815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欢聚主楼前广场参加毕业生合影。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等校领导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来到现场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为即将踏上新征途的2018届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现场合影间隙,毕业生们纷纷来到校领导身边合影留念,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题写寄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毕业去向和就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作为人生奋斗的目标,践行“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将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北航青年。

合影现场毕业气息浓郁。主楼上悬挂的两个横幅:“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燃起了同学们的心声;合影过程中通过无人机航拍记录下了各学院毕业生富有专业特色的毕业口号,这将作为发给毕业生珍藏的纪念视频;此外还在教学区的一号楼、三号楼及图书馆门前布置了诸多饱含航空航天特色的毕业合影展板,其中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合影手板吸引了许多毕业生驻足留念。

闪光灯闪烁,记录下了同学们在北航四年学习生活中难忘的青春时光与美好回忆,这些饱含青春记忆的珍贵照片,承载着北航学子对母校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伴随着他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