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常务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2

北航新闻网6月21日电(通讯员 陈超/文 摄影/郭玉雪)6月21日上午,加拿大肯考迪亚大学常务副校长格雷厄姆·卡尔(Graham Carr)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黄海军对卡尔副校长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自1998年两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来的合作情况及北航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北航是肯考迪亚大学在华合作最早的伙伴之一,两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合著论文等诸多方面合作深入,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在以上方面的合作。卡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很高兴能到访北航,两校在优势学科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他非常愿意能与北航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会谈中,双方围绕加强学生互派、教师交流和开展双边研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卡尔分别参观了我校空管实验室和虚拟现实实验室。

肯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成立于1974年,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现有学生46,000名,教职工7,000名。学校有四大学院,文学与科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约翰·梅尔森商学院。该校的电气与电子工程、工商管理、艺术设计、土木工程以及英语语言文学等具有较明显的学科优势。该校是我校在加拿大建立校级合作关系最早的院校之一,两校自1998年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了长期合作。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