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保定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5

北航新闻网6月25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6月23日,北航保定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保定大学科技园召开。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魏志敏,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河南校友会、河北校友会、唐山校友会、EMBA校友会、廊坊校友联络处等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来自河北地区近1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定校友会换届筹备组负责人,2011级管理学院校友、航空工业惠阳公司副总经理陈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宣读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北航保定校友会换届的批复》。陈辉介绍保定校友会换届情况,他回顾了北航保定校友会成立34年来为保定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北航校友,服务北航做出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保定校友会章程草案。会议选举出了北航保定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89级1系校友、保定市福瑞客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哲为会长,89级1系校友、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峰为秘书长,方友亮,崔文勇,孙光远,李春生,陈辉,高勇,姜兆民为副会长。王涛,白金哲,石磊,刘洪涛,张廷华,汪泽湘为副秘书长。

魏志敏向保定校友会会长颁发聘书;新任保定校友会会长张哲向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副校长魏志敏、河北校友会会长王偌鹏向保定校友会赠送校旗;王有洪向保定校友会颁发会牌。

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仝敬明、校友总会监事刘体炎、河北校友会会长王偌鹏等代表北航兄弟校友会讲话。

保定校友会新任会长张哲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北航保定校友会一定谨记“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践行北航校友总会提出的三帮理念:“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为在保定生活工作的北航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魏志敏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北航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代表校领导对保定校友会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保定校友会能够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大力支持母校和校友的发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搭好平台做好桥梁作用。

这次换届会议在保定校友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正如一位学长说的,无论校友身在何处,共同的求学经历,让每一个北航人都有着共同的精神传承,北航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支持学校的发展是每个北航人持久不变的心愿。同期还举行了河北校友会年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