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淑敏看望浙江校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8

北航新闻网6月28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 赵雪娇/文 记者 史越/摄影)6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校长房建成在杭州参加活动期间,在百忙中专程抽出时间看望了浙江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交流。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国内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北航杭州研究生院,创新研究院,北航无人机公司等负责人陪同座谈。会议由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主持。

座谈会上,北航浙江校友会会长何一兵、秘书长张月芳代表浙江的广大校友欢迎并感谢曹淑敏书记来北航工作后首次出差就来看望校友,他们汇报了浙江校友会的校友工作情况,以及围绕学校发展,在招生就业、人才引进、校地合作等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北航校友在践行“三帮”精神中的行动。

曹淑敏认真听取了校友代表浙江广电集团副总裁扬勇、中国航空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周连兵、温州大学数理工程学院教授韦文生、国际电信联盟数字货币委员会主席文武、杭州新塘街道干部朱民权、中节能实业公司副董事长贾剑波、北航金融俱乐部理事长黄瑞勇、康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骏等校友们对于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向浙江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浙江校友会在联络服务校友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曹淑敏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北航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作为学校领导和校友双重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表明学校会继续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努力为广大校友做好联络沟通和服务,为校友的个人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她指出,学校把跟浙江的合作作为学校发展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之一,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中来,建言献策,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践行北航人的“三帮”精神。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23
08 月
22
08 月
21
08 月
18
08 月
17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