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英语辩论队勇夺澳亚辩论赛EFL组冠军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05

北航新闻网7月5日电(通讯员 胥国红)2018年7月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2018澳大利亚-亚洲大学生辩论赛(Australs)”落下帷幕,由我校英语精英班学生组成的北航代表队勇夺EFL组冠军,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李安琪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Australs是代表亚澳地区最高辩论水平的顶级赛事,分为一般组(选手的母语为英语)、ESL组(英语为第二语言)和EFL组(英语为外语)分别进行比赛,每个辩论队由三名辩手组成。该项赛事今年由马来亚大学承办。我校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学生钟金佐穆,外国语学院大三学生李安琪和吴澍洁组成的北航代表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赛制的比赛。他们凭借扎实的知识积累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团结合作,力克强敌,最终夺得EFL组冠军,成为国内唯一在世界大学生辩论赛(墨西哥WUDC)和亚洲大学生辩论赛(马来西亚Australs)EFL组晋级,并获得亚洲冠军、全国冠军和华北赛冠军三座奖杯的大学英语辩论队,为北航和我国大学英语辩论争得了荣誉。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