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7-19

北航新闻网7月20日电(通讯员 张延旻、王超/文 厚千慧/摄影)7月17日下午,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一行来到北航青岛研究院进行调研,市政府办、科技局、经信局等主要负责人,崂山区赵燕区长及崂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歌尔集团姜滨董事长陪同调研。北航青岛研究院执行院长冯文全、张同林等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孟凡利一行重点参观了北航歌尔微电子研究院微纳电子科学和技术研发平台、北航歌尔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实验室等,现场听取了研究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孟凡利高度赞扬了研究院“扎根青岛、服务发展”的理念和成立两年来的卓越成效,对研究院成功研发的中国第一个GMR磁传感角度传感器——8英寸巨磁阻传感器、以及张虎教授的产业化项目——高强度铝合金汽车轻量化材料的设备和工艺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中,孟凡利还对研究院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加强支持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应用,加快人才引进培养,优化转移转化机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北航青岛研究院将继续牢牢把握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青岛市的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科研创新及成果转移基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