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一行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8-05

北航新闻网8月5日电(记者 韩思愉)日前,我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房建成、王云鹏一行分别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

8月1日,曹淑敏一行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并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副校长朱长飞、王晓平等座谈。座谈中,曹淑敏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着辉煌的建校历史,“创新”始终贯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展过程,充分展现了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新时代开拓进取,携手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舒歌群对曹淑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航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60多年来始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取得了系列瞩目成绩,希望两校围绕国家战略目标共同谋划、深化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共享经验,实现共赢发展。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曹淑敏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等。

曹淑敏一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领导座谈

曹淑敏一行参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

8月4日,曹淑敏一行访问东南大学,并与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广军,副校长金保昇等座谈。会上,曹淑敏对东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誉,希望北航与东南大学进一步增进交流,深化校际合作,不断为两校共赢发展注入新活力。左惟对曹淑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航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学术精英、兴业人才和治国栋梁,近年来在建设扎根中国大地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东南大学与北航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启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征程。在东南大学,曹淑敏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曹淑敏一行与东南大学领导座谈

曹淑敏一行参观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重点实验室

8月3日,曹淑敏、房建成等赴江西省南昌市参加“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推进会。访问期间,曹淑敏一行分别看望安徽省、江西省、江苏省校友代表,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会后,曹淑敏向校友们赠送学校校史及文化书籍。

曹淑敏与校友代表交流座谈并赠送书籍

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国内合作处、校友联络发展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北斗丝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访问。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