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团干部学员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0

北航新闻网9月10日电(通讯员 沈宇彤)9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各书院、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沙河校区慰问2018级学生军训团带队干部、参训学员和即将入伍的大学生。

李军锋寄语即将入伍的大学生

李军锋副书记与教师指导员亲切交流

飒爽英姿醉骄阳,沙场点兵浴荣光。军训团带队干部和参训学员们严谨的纪律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突破自我、争先竞优的意志品质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充分肯定。李军锋寄语新生,希望大家把军训期间学到的优良作风、磨炼出的坚定意志带到生活中,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北航人。他在与即将入伍的大学生交流时指出,北航学子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展现北航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在部队中锤炼意志、磨炼品性,学习军人的精神品格,以习总书记对军人提出的“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慰问教师指导员和各营连指导员时,他指出教师和指导员是学生培养工作的中坚力量,要与学生携手并肩、共同成长,对学生严管厚爱,积极引导学生明确人生方向,履行好引领者、管理者、服务者的重要责任,为培养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者贡献力量。

两校区训练场上,各书院、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走进连队,亲切关怀学员,询问训练情况,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战胜困难的精神。冯如书院院长杨超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锻炼体质、磨砺意志,并以此为基础继承北航人空天报国的情怀和敢为人先的精神;致真书院院长王惠文教授对同学们变得更加自信、更有活力表示了赞许,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北航学子的优秀品质。

慰问活动中,军训团全体学员以出色的精神状态充分表现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相信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严谨的态度为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据悉,2018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扩大宣传,严格选拔,认真落实优待政策,共有来自10个学院、书院的11位学生报名参军并通过体检,即将被分配到9个不同驻地开展训练任务,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来自北航人的力量。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