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航天局代表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3

北航新闻网9月13日电(通讯员 仇智超 牛妙卓/文 记者 宋超 蒋镒岭/摄影)9月12日上午,瑞士航天局局长瑞纳图·柯鹏(Renato Krpoun)先生及瑞士驻华大使馆科技和教育处副处长乔纳斯·斯瑞格(Jonas Thurig)先生一行6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陶智在新主楼会议中心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会谈中,陶智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北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全球合作方面的整体情况。随后,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航天学科建设、科研进展及国际合作情况。柯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瑞士航天局在航天、地球科学、空间与环境等领域的科研进展。他表示,瑞士航天局重视与北航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来访旨在推动中瑞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开展联合科研项目、学生交换项目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