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建校66周年校庆校友联络接待工作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09

北航新闻网10月9日电(通讯员 贾莉蓉)10月9日上午,我校建校66周年校庆校友联络接待工作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校友联络发展处、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以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军锋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波介绍了“建校6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方案”,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王有洪对今年校友返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校校庆校友返校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部门、学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共同努力做好校庆工作部署。后勤保障处处长雷晓峰,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张帆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校庆校友返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魏志敏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学校高度重视,校友积极配合,校友工作稳步推进。希望各学院充分利用校庆的契机,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创新思维方式,将被动联络校友变为主动与校友沟通,制定流程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明确分工,与校友接待工作无缝对接。

李军锋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抓住校庆的契机,把握机会,做好校友联络沟通工作,并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团结校友力量,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学院是校友工作基础”的观念,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制定具体接待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协同推进校庆工作;他强调,要学习世界一流大学校友工作的经验,找出差距,制定规范化评价指标体系,使我校校友工作更加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要深入思考校友工作模式的创新,制定方案,将提高我校校友联络率、校友返校率、校友信息准确率作为重要工作目标。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