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STACA常务副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0

北航新闻网10月10日电(通讯员 牛妙卓/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10月9日上午,法国高等汽车制造与航空工程技术学院(ESTACA)常务副校长Pascal Bidan先生率团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黄海军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中法工程师学院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会议现场

黄海军向Bidan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已有合作成果,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以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Bidan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ESTACA在科研、校企合作、双学位联合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校级会谈结束后,ESTACA代表团与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会谈。

双方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法国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学校建于1925年,是法国唯一一所在航空、汽车、航天、铁路四大交通领域提供高水平科学与技术教育的工程师学院。2018年,该校成为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PEGASUS)成员。北航与ESTACA于2001年建立学生交换项目,十七年间,双方通过学生交换、暑期交流等合作项目,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