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委员会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9

北航新闻网10月19日电(通讯员 王凌沛)10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委员会会议及2018-2019学年外籍教师评聘会。外籍教师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海军,管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云鹏及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黄海军主持。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介绍了今年6月正式发布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出台过程及主要内容,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及外籍教师评聘、管理工作流程。会议就2018-2019学年各学院拟聘用的外籍教师聘任资格及薪酬待遇进行了审议,并研究了外籍教师聘用、管理涉及到的其它有关事项。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学校设立外籍教师管理委员会统筹全校外籍教师工作,研究审议外籍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岗位聘任及考核政策、经费及配套资源等重大事项,审议副高级及以上岗位外籍教师或高级外籍管理人员聘用资格及薪酬待遇。

学校将坚持“全球招聘、按需遴选、融合管理、注重成效”的原则,稳步扩大外籍教师队伍规模,持续优化外籍教师队伍结构,提升资源配置力度,建立有效外籍师资管理机制,着力汇聚一批高水平的外籍教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核:吕莹)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