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6周年】北航77、78级校友联谊会成立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30

北航新闻网10月30日电(通讯员 王梦丽) 10月27日,北航77、78级校友联谊会成立仪式在学术交流厅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77、78级校友们奔向久别的校园,重回母校怀抱,共忆峥嵘岁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出席成立仪式。

会议首先听取了联谊会筹备情况,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宣布联谊会申请批复意见及联谊会会长、名誉会长人选名单,联谊会正式成立。李军锋为联谊会颁发会牌并给联谊会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聘书。联谊会会长张玉广对联谊会章程进行解读并宣布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名誉会长徐枞巍代表联谊会发言。

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在成立仪式的最后讲话。他首先祝贺联谊会成立,并对联谊会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联谊会努力工作,做好校友和母校的桥梁,把国外国内的77-78级校友都找到,为77-78级校友服好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做到“北航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人,北航人帮北航”。

成立大会后,联谊会进行了首次联谊活动。77级校友张立新、吕力校友共同朗诵长诗《我们永生难忘》 ;78级校友陈志英等表演了小合唱《回娘家》 ;77级校友贺延庆朗诵配乐诗歌《赛马》,配乐由77级校友张华口哨伴奏“天边”,大屏幕背景图片由77级校友赵光玮编导制作。联谊会成立大会简短精炼,即严肃又活泼,受到与会校友的高度赞扬。

此次返校活动应校友总会秩年返校的邀请,77、78级校友返校共计426人,再一次展现了77、78级精神面貌;校友同学都特别激动,也对今后联谊会寄予了厚望。

(审核:王有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