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66周年】2018首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杯”足球赛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30

北航新闻网10月30日电(通讯员 王相予) 2018年10月28日下午,由北航校友总会主办、北航体育部及北京、EMBA、MBA校友会协办、全国北航校友参加的2018首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杯”足球赛在北航体育场举行。本次足球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名北航校友,分为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北航全国校友青年队、北航EMBA队,北航MBA队四个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赛场角逐。

10月28日下午1点,艳阳高照的北航体育场上,开幕式主持人、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守门员、北航93级7系的石毅宣布2018首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杯”足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式致辞,代表所有北航校友对母校的66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对回归母校的各界校友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北航“校庆杯”这个全新的平台汇聚北航学子、展示北航力量、弘扬北航精神,预祝“校庆杯”足球赛圆满成功,鼓励各校友队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开幕式上,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领队北航93级5系邓丹丹、北航EMBA队队长EMBA一期白云龙、北航MBA队队员17级刘亚楠、北航全国校友青年队队员北航02级11系黄航作为四支队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母校、热爱足球,大家将以“校庆杯”足球赛为平台,欢聚北航、献礼校庆、巩固友谊、共享激情,希望北航“校庆杯”足球赛能作为母校校庆最激情、最快乐、最出彩的献礼而持续举办下去。之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宣布首届北航“校庆杯”正式开赛。

开幕式之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军锋和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一起来到球场中央,为首届北航“校友杯”开球。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李军锋踢动了足球,2018首届北航“校友杯”正式开赛。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角逐,在北航足球场上诞生了两个组的冠军奖和永不服输集体大奖,并评选出了长青奖、最佳射手奖、最佳门将奖和最佳贡献奖等单项奖。中年组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获得冠军奖、北航EMBA队获得永不服输奖;青年组北航全国校友青年队获得冠军奖;北航MBA队获得永不服输奖。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78级一系彭绍群、北航EMBA球队EMBA一期白云龙获得长青奖;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前锋85级3系纪春获中年组最佳射手;北航全国校友中年队守门员82级5系周克勤获最佳门将。北航全国校友青年队前锋96级10系梁东伟获青年组最佳射手;北航全国校友青年队守门员97级3系于之音获最佳门将。为本次大赛提供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白酒赞助的80级7系尹锦松校友获最佳贡献奖。

(审核:王有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