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自行研发的火箭升空”入选首届首都十大教育新闻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7-02-12

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千龙新闻网协办的“2006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于2007年02月11日晚揭晓。经过广大市民投票和专家评选,我校宇航学院学生成功研制发射“北航1号”探空火箭的消息被评为入选新闻。朱浩等研发火箭的学生代表与指导教师、宇航学院张玉珠副院长等于11晚参加了在北京电视台举行的2006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揭晓仪式。我校寒假期间留校学生50余人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2006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揭晓仪式上发布的十大新闻分别为“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女儿的回信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温家宝视察北京基础教育”、“《北京市‘十一五’时期教育发展规划》发布”、“不断完善义务教育阶段‘两免一补’政策”、“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奥运教育走进千万家”、“清华贫困生100%受资助” 、“大学生自行研发的火箭升空”、“大学生‘村官’走马上任”、“‘蓝天工程’盘活教育资源”。

北京电视台全程录制了2006年首都十大教育新闻揭晓仪式,拟于2月24日(大年初七)晚7时BTV-3播放,欢迎师生届时收看。

(黄敏)

编辑:黄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6
04 月
16
04 月
16
俄中友好协会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6
04 月
16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