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19

北航新闻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孟川宜)1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第21次纪委全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同志主持会议。

何新洲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应有更高的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锤炼担当尽责真本领。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和有效制度,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监督执纪问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在肩。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审核:武立勋)

编辑:高敏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