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及在校学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记者 高敏江/文 王晴 钱思远 刘取齐/摄影寒冬送温暖,新春献祝福。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副书记何新洲、赵罡等学校领导亲切看望和深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一线工作人员及寒假留校学生,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曹淑敏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曹淑敏、徐惠彬等领导分别前往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安保部值班室、安防中控大厅、北区学生公寓、财务核算大厅、学生食堂、新主楼教研室、供暖锅炉房、总配电室、校医院、后勤客服中心等地,与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详细了解当值在学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向大家拜年。

徐惠彬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曹淑敏、徐惠彬特别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值班值守,狠抓重点环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祥和的春节。真挚的问候与祝福、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一定恪尽职守,尽职尽责,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何新洲慰问在岗工作人员

在北区学生公寓和新主楼教研室,曹淑敏、徐惠彬与寒假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就假期安排、学习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亲切交流,嘱咐同学们提高疫情防范意识,科学做好健康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领导慰问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春节留校得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并向校领导和老师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曹淑敏看望留校本科生


徐惠彬看望留校研究生

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工会、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审核:谭华霖)

编辑:高敏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