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致敬·北航人”新春师生团圆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0-01-22

北航新闻网1月22日电(通讯员 孙天旭“七十载与国同航,首百年共奔小康”,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致敬·北航人”新春师生团圆活动在新北区学六食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校党委副书记赵罡以及各部处、学院(书院)老师、寒假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欢声笑语贺新春,齐聚一堂迎新年,活动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火红的围巾、晶莹剔透的冰糖葫芦、栩栩如生的年味剪纸、柔软粘糯的棉花糖、盛满水果核桃吉祥物的新年“福”袋,活动现场的“年味一条街”,不仅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息,更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与关怀。和面、拌馅、擀皮,校领导来到热火朝天的包饺子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包团圆饺子的活动中,在亲切的问候与暖心的家常话中包出一个个饱含深情的团圆饺子,让同学们体会年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

曹淑敏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春礼物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北航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取得累累硕果的北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身为北航人,我们处在国家“强起来”的伟大时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南联大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做有历史感责任感和远大志向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全体学生学业有成、更上层楼,祝北航校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徐惠彬为抽奖获奖学生颁发奖品,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以及支持北航教育事业的企事业单位致以新春祝福,并提醒在校师生提高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春节期间注意身体健康,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精神,做有担当、有情怀、有梦想的北航人。

伴着校领导的新年祝福,2020师生团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餐饮服务中心厨师长杜荣军代表后勤职工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在和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品尝着“十二道航味”,欣赏着校团委艺术团同学精心准备的歌曲《走在小康路上》、相声《欢乐二打一》、民乐演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笑语连连、掌声雷动,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全场祝福不停、惊喜不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回望来路,成绩来之不易,付出尤当珍惜,每一份成绩单的背后,都有北航人耕耘的身影。新的一年再出发,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心愿与信念交汇,祝福与激励交融,科技突破鼓点铿锵,创意源泉不断涌流。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站在时代潮头和关键节点,每个人都是伟大历史的见证者,也是伟大时代的创造者。2020年,北航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征途书写新的荣光。

(审核:董卓宁)

编辑:高敏江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