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知行书院197923班荣获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1-18

北航新闻网1月18日电(通讯员 何璐)日前,由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主办的2020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评选会落下帷幕,我校知行书院197923班以“大学生活的色彩”为主题讲述班级故事,从全市53所高校的25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获评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成为我校近年来斩获此项殊荣唯一的文科班集体。

知行书院197923班从思想理论学习、班级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学校社会等方面展开视频介绍,以“大学生活的色彩”为主线,将本班特色浓缩为“凌云逐梦,赤心引航”“沉潜往复,学海领航”“青衿之志,一苇以航”,展现出班级良好的凝聚力。班级接连获评学校十佳班集体、优良学风班。班级同学在“挑战杯”科技竞赛、北航“冯如杯”科技竞赛、“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均有突出表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班级同学更是深入疫情志愿一线,抗疫志愿参与率达100%。197923班以胸怀寰宇的国际视野和报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终获得北京高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审核:高静)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