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12

北航新闻网3月12日电 (记者 孙也程 焦羽佳)3月12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曹淑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感受做主题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六个重点”内容,明确提出四项任务要求。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书记曹淑敏作主题发言

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校各单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二是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系统回顾高等教育史、科技创新史、北航建校史相结合,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认真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党委副书记程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上好‘三门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作交流发言。

(审核:李建伟)

编辑:焦羽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