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31

北航新闻网3月31日电(通讯员 何岚/文 记者 刘耀泽/摄影)3月30日下午,北航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统筹推进近期管理服务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赵罡,各机关部处、群团组织、直附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国际学院、体育部、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罡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着重对每个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信息化办公室对管理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及《管理服务事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制定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学生工作部就本科生专属导师制试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展规划部围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内合作管理办法(试行)》制定的背景、过程和运行流程等作了交流发言。

赵罡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结合部门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持续推动“三个转变”。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管理服务事项梳理中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规范事项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推进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专属导师制试点工作要激活全校教职工育人潜力,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合力,相关部门在后续实施和反馈过程中要认真落实落细。

赵罡强调,在各类重要制度文件出台前,各单位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到学院师生和机关一线岗位中了解具体需求,确保制度建设“真落地、见实效”。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管理服务联席会平台,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协同,系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内部治理能力。

(审核:张耀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