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日”报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3-31

北航新闻网3月31日电(记者 焦羽佳/文 刘耀泽/摄影) 3月31日下午,北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日”报告会在晨兴音乐厅举办。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300余人在线观看了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作报告。

报告会直播现场

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春涛结合自身经历,聚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等重点问题,通过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广阔的历史视野和深刻的理论阐释,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定”“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的领导能力”等六个方面优秀特质,科学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课题,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和思政课。

(审核:李建伟)

编辑:焦羽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