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30

北航新闻网4月30日电(记者 王静涵/文 刘耀泽/摄影)4月3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20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刘宝东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作专题讲座。

学习会现场

刘宝东教授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为主线,从开辟中国特色革命道路、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并深入总结了党领导革命的历史经验。他指出,实事求是、群众路线、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胜利,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视调查研究、科学总结历史经验,戒骄戒躁、沉着应对发展的新变化,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刘宝东作报告

副校长刘树春在交流发言中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优势,并结合分管工作表示,要切实加强校园基础建设,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副校长黄海军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全面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改进作风问题,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指出,要加快构建北航特色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审核:李建伟)

编辑:王静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