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研究生荣获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低代码应用创新大赛赛道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8-12

北航新闻网8月12日电(通讯员 张豪)2021年8月3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数字技术大体验活动低代码应用大赛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迎来颁奖典礼。本次低代码应用大赛共有65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队伍角逐高校组冠军,在不到30天的时间里,各个队伍争分夺秒,经过激烈角逐,由北航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徐雪洁、安恒毅、张仲豪、巩思越和唐瑛组成的“北航知行队”设计开发的“金融企业智能招聘云系统”应用赢得百度低代码赛道高校组冠军。

本次数字技术大体验活动代码应用大赛邀请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学生参与者,基于低代码平台,快速、便捷地设计开发各种创新性应用。据麦肯锡全球金融科技生态扫描报道,低代码作为七大关键技术之一,持续影响金融科技未来总体发展趋势,驱动业务模式重构并左右竞争格局。本次数字技术大体验活动致力于推动数字技术普惠,深化数字技术赋能产业,普及数字化应用开发新理念、新技术。同时,数字技术大体验活动也将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数字技术人才,激活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打造北京数字经济人才与产业集聚新高地,让数字经济“可见、可感、可体验”。

(审核:张德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