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院长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9-16

北航新闻网9月16日电(记者 宋超)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沙河校区主楼四层多功能厅召开院长联席会,校长徐惠彬,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党委副书记赵罡,校长助理王荣桥、张耀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何新洲传达了中央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精神。刘树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赵罡就人才人事有关制度征求意见作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何新洲传达中央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精神

刘树春传达学习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

赵罡就人才人事有关制度征求意见作解释说明

党政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张耀天传达了我校对于中央巡视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精神的整改方案以及我校2021年重点工作指标体系的部署情况;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邹煜良汇报了两校区布局调整相关工作;教务处处长曹庆华报告了教育教学近期重点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刚报告了科研课堂有关工作;人事处处长张义征求了人才人事有关制度意见。

张耀天、邹煜良、曹庆华、刘刚、张义汇报相关工作

徐惠彬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表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大教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他强调,各学院院长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担负好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在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做好学院发展的长期规划,将学校的科研优势切实转化为人才培养的优势。

徐惠彬讲话

与会人员就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安排、一流本科课程相关工作、科研课堂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前,各学院院长、各部处负责人还参观了西区学生宿舍、食堂、师生服务大厅等。

各学院院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审核:李建伟)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