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完成加强免疫接种及3-11岁人群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01

北航新闻网12月1日电(通讯员 王晓玮)2021年10月30日至11月30日期间,北航用时11天顺利完成两校区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加强免疫接种27000余剂次,以及北航附小、幼儿园和离退休老同志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1700余剂次。

本次加强免疫接种组织更加有力,学校各部门间配合默契,各专组组织动员到位。接种现场更加安全、有序、高效,校医院接种团队再创接种数新高,单日接种高达5200余剂次,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免疫屏障。

加强针接种现场

为确保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开展,北航实验学校和校医院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并实地检查现场条件,北航附小和幼儿园宣传动员到位,派各班级老师们负责现场组织,校医院配备充足的接种人员并学习给小朋友接种的动作要领,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将各项接种要求落实到位。

11月4日召开工作部署会

11月19日北航附小接种现场

11月28日北航幼儿园接种现场

接种现场有序又温暖,小朋友们安静地排队接种,校医院在现场设立了“抗疫小卫士”领奖处,每位完成接种的小朋友可以挑选喜欢的小礼物,大屏幕上播放《疫苗接种总动员》和《小羊肖恩》动画片,陪伴小朋友快乐地度过留观时间。

(审核:高静)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