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武术队在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集体项目)中喜获两项一等奖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12-14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王雪媛)12月1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集体项目)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北航体育部邢登江、沈霞和薛泰来三位老师带领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了集体24式太极拳、集体初级器械和集体初级拳(二路长拳)三项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集体24式太极拳项目一等奖、集体初级器械项目一等奖和集体初级拳(二路长拳)项目二等奖,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拼.png

北航传统武术教学和训练采用“一体两翼”的教学模式,“一体”指以武术功法、套路、技击三位一体化教学,实现“打练并进”、“以学带练、以练促学”,达到“防身——健身——娱乐”的全面教学效果;同时注重“两翼”,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塑造学生优秀的个人品格。

     集体24式太极拳                集体初级器械            集体初级拳(二路长拳)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