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招生工作专题部署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02

北航新闻网6月2日电(通讯员 文信林 孔祥明/文 张宇涵/摄影)6月2日上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招生工作专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海军主持。

黄海军首先宣读了2021年度招生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并希望全体招生人员再接再厉,积极克服疫情困难,加快落实工作部署,力争在2022年实现生源质量新提升、新突破。

河南招生组组长、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鲍蕊,广西招生组组长、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自力分别进行了招生工作经验分享。

招生就业处处长邓怡以《一流生源 全面提升 再度突破》为题,从工作成绩、总体形势、发展挑战、任务目标及举措等方面对学校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近年来的生源质量变化情况进行了细致对比,并结合实际情况对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长徐惠彬对学校2022年的招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校长徐惠彬对学校2022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表示,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再创佳绩,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全校各招生组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优质资源,将招生工作重点进行合理分配与调控,推动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同时,全体招生人员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安全稳定责任,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党委书记赵长禄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赵长禄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取得的高位突破表示祝贺,对广大招生人员在工作中展现出的饱满热情和优良作风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学校招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巩固优势、确保质量、攻坚突破。赵长禄强调,面对新形势,招生工作应坚持全员全时贯穿,力争创新工作举措,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着力做好全域覆盖与精准施策相结合。各招生组要坚决贯彻立德树人要求,积极弘扬服务国家使命的情怀担当。广大招生人员在招生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

(审核:邓怡)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