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5

北航新闻网6月15日电(航宣) 七十载空天报国,新时代逐梦一流。2022年10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历时一年精心雕琢,三个版本迭代更新,6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界面融合北航空天风格,首页的“北京一号”飞驰而过,点缀在历经70年风雨的主楼上,将北航记忆带回到1952年。春夏秋冬四季更替,主楼、新主楼、沙河主楼,承载着北航人不变的初心使命。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共包含校庆动态、校庆日历、祝福北航、岁序北航、遇见北航、校庆服务等6大板块和16个子板块,集合各类互动功能。琳琅满目的浏览内容,独具特色的北航设计,量身定做的个性导览,版面设计、细节把控尽显北航朝气。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还匠心打造三大沉浸式交互体验,精心推出“云返校”,通过动态全景地图,沉浸式逛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回忆在北航的点点滴滴。在岁序北航中,走进独具特色的北京一号驾驶舱,精准导航北航70载春秋的历程。在为北航送出祝福时,你将穿越历史的星河,获得自己的专属祝福海报。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还为移动端进行竖屏适配,界面设计更加简洁、美观,互动功能丰富全面,直达主题。

041.gif042.gif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网址:https://70.buaa.edu.cn/,快来进入专题网站,一起为母校送上祝福!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