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标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6-15

北航新闻网6月15日电(航宣)6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发布两款70周年校庆标识及视觉识别系统。

点击视频体验北航70周年校庆主标识

学校于年初举办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广泛征集和师生代表评议、专家评审和学校讨论决议,最终确定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

主标识以数字70与学校老主楼、新主楼、沙河主楼三座代表性建筑结合,凝练成稳定、简洁、突出的视觉主体,承载了70年校史中几代北航人的美好记忆,见证了北航70年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主色选用中国红、北航蓝,既营造厚重大气的整体氛围,又体现出热烈喜庆、清新活泼的视觉效果。主标识主要用于重要会议、论坛和大型活动等。

辅助标识以坚定而流畅的线条构成数字70,线条如飞机跑道,又如星移斗转,展现出学校航空航天学科特色和鲜明的精神底色。建校初期北航师生亲手打造的“北京一号”按北斗七星的方位嵌于标志之中,展现学校传承“空天报国”精神,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履行一流大学使命担当的坚定决心。辅助标识主要用于校内宣传、文体活动等。

主标识文创产品展示

请下载70周年校庆标识和视觉识别系统,须按照视觉识别系统手册的要求,规范使用相关标识。

下载地址:https://70.buaa.edu.cn/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