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工程师学院第二十八次管委会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7

北航新闻网7月4日电(通讯员 恩娓娓)6月29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第二十八次管委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管委会主席、我校校长徐惠彬院士,管委会副主席、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主席、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校长索贝朗Romain SOUBEYRAN)教授,管委会委员副校长黄海军,副校长吕卫锋,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巍胜,中央理工大学集团海外校区主席科塞Gérard CREUZET)院士,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长帕斯卡尔(Pascal RAY)教授,中国商用飞机集团代表,法国赛峰集团代表,人事处负责人、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席徐惠彬主持。

中法工程师学院洪冠新院长和让帝Frédéric GENTY院长介绍了本学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详细汇报了学院3月份参加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第三次的评估认证过程及相关结果。

黄海军希望中法工程师学院能根据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反馈建议进一步推进培养模式的国际化,做好毕业生的持续跟踪评价等工作。

吕卫锋认为法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建议不仅有益于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展,对北航的发展也有借鉴意义。

企业代表法国赛峰集团(中国)和中国商飞表示将继续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方面支持中法工程师学院,并继续深入与北航的合作。

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索贝朗主席对中法工程师学院再次通过CTI认证表示祝贺,他认为这是北航和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长期合作的结果,他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合作。

徐惠彬在最后的总结中对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的支持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中法工程师学院以此次认证为契机,加速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建设。

(审核:洪冠新)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