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参观离退休教职工“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校70周年”书画手工摄影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24

北航新闻网9月24日电(通讯员 王静/文 记者 邸白鹭 通讯员 曲珊/摄影)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北航建校70周年之际,9月24日上午,北航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党委副书记程波一行来到新艺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校70周年——2022年北航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手工摄影展”。

赵长禄、王云鹏在展厅内边欣赏展览作品,边与老同志代表亲切交流,称赞作品围绕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70周年主题,立意好、内容好、水平高。在听取老同志关于见证北航70年发展变化的作品创作历程和心得后,赵长禄表示,关工委要搭建平台、发挥作用,组织在校学生前往参观,接受文化熏陶和教育,赓续北航精神和红色基因。王云鹏希望老前辈保重身体,继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展览是我校庆祝建校70周年,在离退休教职工当中开展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共展出我校115位老同志的326幅(件)作品,包括书画作品116幅、手工作品108件、摄影作品102幅。

展览作品弘扬主旋律,以歌颂伟大的党,赞美祖国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幸福、学校蓬勃发展为内容,表达了北航离退休教职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抒发了老同志对北航的深厚热爱之情,展示着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查国清)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