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30

北航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9月30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联席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云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陶智、张海兰、黄海军,党委副书记程波,副校长吕卫锋,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党群部门、相关部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云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上级有关精神。张海兰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保密工作情况,程波通报了70周年校庆日活动有关安排并部署了近期思政领域重点工作。

王云鹏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当前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展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共同办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70周年校庆活动,团结海内外校友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坚决扛起保密工作政治责任,自觉把保密要求贯彻落实到做好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细致排查,举一反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级保密资格延续审查各项迎审工作。

王云鹏强调,要高效统筹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各项要求,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抓早抓小,扎实做好师生思政教育工作,做好各类人群的关心关爱。近期,校领导将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坚决守护校园,全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