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北航举办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04

北航新闻网10月4日电(通讯员 王萌 胡天豪)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丰富学生假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悦热烈的节日氛围,10月1日至3日,学校组织了70余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共5000余人参与其中。

10月1日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霞光,五星红旗在两校区升起,500余名师生一齐唱响国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10月1日清晨,学院路校区老主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清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至3日,“七秩芳华·喜迎国庆”嘉年华活动在两校区体育场同时举行。活动共分为“青春起航,精准投入”投篮、“花样旋转,舞动青春”呼啦圈、“七彩箭翎,悦动人生”踢毽子、“激情绿荫,一飞冲天”踢足球、“古风雅兴,投箭入壶”投壶、“箭镞齐飞,百发百中”射箭六个环节,共吸引到15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用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运动的激情为嘉年华注入青春活力。

10月1日至3日,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多项素质拓展活动和体育赛事活动,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同学们走出宿舍,在交流与协作、拼搏与奋斗中,收获了快乐回忆,增进了同学情谊。

10月1日至3日,1800余名学生前往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领略空天魅力。

此外,各院系积极谋划,组织学生前往天安门广场、党史展览馆等红色景点开展多样化的参观学习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引导大家在实践体验中筑牢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北航学子必将始终传承弘扬“空天报国”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