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1

北航新闻网10月11日电(通讯员 姚又琳)日前,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王运巧、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国艳2位教师获得大赛一等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胡少兴、工程训练中心孙治博2位教师获得大赛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是国内图学机械类课程创新教学法最高级别的教师竞赛,已被列入中国高教学会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教师教学竞赛”特别维度。

2022年起,教务处设立教师教学竞赛专项经费,支持各教学单位积极承办和组织各类教师教学竞赛的校内选拔推荐,带动教师有组织参赛。北航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次大赛的校内宣传、遴选与培育工作,为本次获奖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赢得了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北航教师出色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带动我校更多教师积极参赛、潜心教学,营造追求卓越的教学文化。

(审核:钱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