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0-17

北航新闻网10月17日电(航宣)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北航干部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会并热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0月17日,全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计算机学院党委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空天报国红色基因,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努力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外国语学院党委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

宇航学院党委

飞行学院党委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

物理学院党委

法学院党委

软件学院党委

沈元学院党委

中法工程师学院/国际通用工程学院党委

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化学学院党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党委

空间与环境学院党委

无人系统研究院党委

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党委

北航学院党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人工智能研究院党委

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党委

后勤党委

离退休党委

图书馆党总支

校医院党总支

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党总支

下一步,学校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校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等重要论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上来,奋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时代的北航力量。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