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师生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11-02

北航新闻网11月2日电(通讯员 王思宁)10月31日,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作报告。我校50余名师生党员作为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书磊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本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在场听众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我校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李书磊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辅导,更加全面感受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壮阔历程和宏伟气象,更加深刻地领悟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行动纲领,更加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新一代北航人,大家深刻感受到重任在肩,必将始终牢记“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贡献北航力量。

(审核:宋晓东)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