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副省长张敬平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06

北航新闻网3月6日电(记者 王晴/文 邸白鹭/摄影) 3月6日上午,贵州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张敬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校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

王云鹏对张敬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航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王云鹏表示,建校七十年来,学校始终传承以空天报国为内核的北航精神,围绕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与贵州省加强对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汇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合作,精准对接、务实推动,谱写省校合作新篇章。

张敬平对北航长期以来为贵州省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省近年来区域经济发展、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敬平表示,北航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贵州省作为全国三线建设的重点省份之一,面向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紧密合作,聚焦优势需求、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助推贵州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战勇,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苏向东等,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部、学生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