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次捧得竞赛“优胜杯”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3-21

北航新闻网3月21日电(航宣)3月17日-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俗称“小挑”)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本届赛事中再次捧得竞赛“优胜杯”。我校自2014年大赛设立奖杯以来,连续五届捧得小挑“优胜杯”。

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学院领导与保障团队合影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俗称“小挑”)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赛事共吸引来自全国3011所学校、逾 33 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学生人数142.4 万。由于疫情原因,终审决赛延期到今年3月举行。经过校内筛选、首都比赛,我校共8个项目入围全国比赛,其中6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答辩。

我校共8个项目入围全国比赛

“挑战杯”竞赛包括“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俗称“大挑”)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俗称“小挑”),均为每两年一届,隔年分别举行。大挑自1989年设立奖杯以来,我校是全国唯一连续17届捧杯的高校,并在第十一届、第十六届和第十七届竞赛中捧得最高荣誉“挑战杯”。小挑自2014年设立奖杯以来,我校连续5届捧杯,并在2016年、2018年连续两届斩获全国亚军。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